菊吞童子

不混圈,沙雕选手,多谢喜欢

这游戏好难玩啊。
对面这么多有皮肤的刺客,
我真的刚看到这个画面就想投降……
但是坚持就是胜利。
我只想说,对面打了三次主宰,我们的高地防御塔三个都还在。他们上路完好无损但是中下路全部被爆。
顺便小乔这个四杀为什么不是五杀?
因为我击杀了子龙哥哥_(:з」∠)_哼,打死子龙哥哥两次呢!骄傲且自豪。
我唯一死的那次是被赵云韩信塔下强杀的,估计看我不爽很久了直接冲上来就干了…………_(:з」∠)_
我觉得你们玩刺客的都好坏,我一开始下路和赵云对线了,打了一会儿,我发:枪下留情。你猜怎么着,他直接一个大跳我身上来吓我。怎么又这种人,嗨呀真气。然后韩信切小乔赵云切孙膑,然而我跑的这么快才不给你戳戳戳呢_(:з」∠)_哈哈哈哈哈打不着~~~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