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吞童子

不混圈,沙雕选手,多谢喜欢

最近好多刘邦!奶罩到底给谁???

我想说,刘邦,真的,太,撩了。
昨天匹配我小乔。一开局刘邦就公屏:
首先说一下,小乔是我的。
我的大只给小乔。
我心里咯噔一下,天呐,君主这么爱我,那我能有大奶罩了,开心噢。
结果开局第二波团他就到了韩信那里然后双杀。
我公屏:邦信,好的。我吃这对。
然后最后在高地团的时候一个菠萝追着我不放,我就一个劲儿地跑,突然脚下一个光圈。
刘邦公屏:跑什么。
是啊,我跑什么???有刘邦爸爸的宠爱我跑什么???啊!可爱的奶罩!这么大一个奶罩!(噗。
其实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主要是之前一局和同学开黑,他刘邦,我和菠萝残血,我亲眼看着菠萝被加了大奶罩。然后同学公屏:我喜欢男的。
好的,你给你上。……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