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吞童子

JOJO/食戟之灵/小魔女学园/王者荣耀

我是没有技能点的five沙雕,别理我

我要挂x杰了。
他卡,就人机刷人头。
然后本来没什么,有个赵云不打游戏就为了打龙做任务。
然后还差一个,但是杰哥推到高地了,就没能让那个人做好任务。
之后他发现了这种乐趣。
开人机先问有谁做任务么。
然后别人说不要推塔二十助攻之类的,然后他就故意选射手推得很快很快。
更好玩的是,后面两局连着碰到同一个橘右京,我感觉他的内心是崩溃的,毕竟连握日都说出来了。
遇到这种恶趣味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一直打字骚扰打野的人,反正人机嘛,抢抢蓝辣,玩猴子和露娜吵吵嘴(有个露娜还要加我,我没理xxx)
有一局电脑有花木兰我就和队里吕布说不要打我老婆,让我来!
然后他超乖就走开点让我去打哈哈哈哈哈。

最近大一狗要军训。真的很辛苦……今天体检的时候灵感来了也没时间写东西。……好气啊!

话说胳膊里有另一个世界的嘛。抽血时候那个大妈第一针没血出来。她就噫了一声,然后转动那个针头,噫,又转,噫,再插进去点,噫,挺大角度往旁边一歪。
我看的超无语说尼玛我中头彩啦!
她就呵呵。…………ヽ(≧Д≦)ノ胳膊里面空间这么大???感觉那个针都可以一百八十度旋转我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