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吞童子

不混圈,沙雕选手,多谢喜欢

最近掉bpro坑了,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男性偶像企划。希望还没看的能吃我安利555,长得好看,唱歌好听,跳舞帅气,游戏好玩,动画好看,什么都好,我现在苦于吃不到谷(找不到团拼555大家都有固定团了把我拒之门外qwq)不过我本来也没有吃谷的习惯啦看大家都好能吃的样子,我是萌新不是很懂这一块...可能自己力所能及的就是买买碟换换谷这样了吧。真的真的超棒的,14个人都超级棒!!!5555为什么这么好。

我之所以占tag是希望有没有团缺人的可以私我拉我一下5555目前很喜欢北门,爱染,悠太,momo,王茶利。....还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想推哪个,因为他们实在是都太好了,kk还没怎么了解,可能会比较喜欢明谦吧。因为游戏里第一个抽到的SSR是北门,所以会比较偏心王子οrz这就和ll第一个ur是妮可所以我喜欢妮可一样,其实我更吃ktkr一对,他俩🔒死了(北增党不要杀我55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