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吞童子

不混圈,沙雕选手,多谢喜欢

【老板多比】二重奏

写这篇文的初衷是歌颂老板多比一心同体的美丽爱情(?)为了显得他俩是真的所以编了个会谈drug组长的剧情(虽然只是开头提到了一点,众所周知到了旅馆肯定就是为爱鼓掌)
*脏话有一点点
*道具only
*自渎
*动作片(?)

△△预览,全文见评论

二重奏

多比欧今天去圣乔瓦尼出差。作为老板最得力的助手,要忙的事很多。这次依旧是和毒品组织的人打交道。他们很强势,要收为热情所用几乎不可能,所以更多时候要自己多跑几趟替老板谈生意。
以前的多比欧经常会思考这样重要的任务为什么老板不亲自来做而委托自己。但每当这时迪亚波罗就会打电话过来鼓励他,久而久之多比欧也不再疑惑,总之勤勤恳恳地出差就是他需要做的事,其他都不用想。
说来也是奇怪,虽然出差过很多次但是细节在第二天总会莫名其妙想不起来,回到威尼斯和老板道歉的时候对方却反而什么都已经知道,甚至还会夸奖自己做得很好。不愧是老板啊!
多比欧之前去了一趟约定的地点,没想到那个叫柯迦奇的老头十分谨慎,只留下了情报说今天不方便,明天才能会面。于是多比欧决定先找个地过夜。前脚刚踏进旅馆房间,还没来得及置放行李,“嘟噜噜噜噜噜噜...”熟悉的铃声响起,是老板打电话来了!多比欧急忙四下寻找移动电话,奇怪,来的时候明明放在身上的,难道刚才路上被扒手给偷了?真该死!
不过他很快发现旅馆的床头柜上摆着一台移动电话,真是太幸运了!老板居然连我住在哪儿都已经知道,还立马打电话过来耶。多比欧这样想,高兴的抓起电话凑到耳边。
“喂?boss,柯迦奇要求明天见面。我准备在旅馆过夜,要晚一天才能回总部了。”
“我知道了,多比欧,好好休息吧。”
“收到!”听着老板那熟悉的富有磁性的声音,多比欧感觉路途上的疲劳已经缓解了大半。他放下电话,把行李放好后起身去洗澡了。
正值深秋,脱去毛衣后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感到一丝寒意,多比欧抱了抱胳膊。光着身体站在花洒下任由热水从头顶一直淋到脚背,多比欧伸出手端详起来,自己的胳膊上,从有记忆以来就一直带着刺青,虽然不太明白这些大面积不规则的花纹布在自己的手臂上有什么意义,但是老板曾经说过他有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纹身。
一模一样......和老板......
当多比欧回过神的时候,他的手已经搭在了自己那里。如果此刻抚弄着自己的这只手是老板该多好啊。他一边这样想,一边握住了微微抬头的分身。

△△

感谢观看

评论(8)

热度(44)